汐子.

CPDD(找对象)

06高一p(可滑t 前提是要符合我的要求)

快过年了 想d一个对象

成绩还行 数学比较好一些

家里管的严 也不会太严

平时混内娱/语擦/原耽/手写这些圈子

可玩游戏 无雷区

王者 和平都很菜 反正什么游戏都菜 不介意的来

声音中性长的还行 颜控声控哒咩(声音有点御姐偏男生)

有恋爱史 不介意的来

喜欢和你分享事情 比较粘人 占有欲强

别不理我别敷衍我 尽量来个温柔的

如果可以尽量每天在线 我早上上课 下午拿手机

不卡年龄 希望你能给予我偏爱和例外

涉三  绝对要奔现  我冲着结婚去的

❌海王❌渣女❌养鱼❌

我想好好谈个恋爱 真爱至上 我的爱人请你早日来到我的身边赐我你的吻


有什么问题可以小窗私我

评论(8)

热度(2)